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二党委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管理处、就业创业工作处与信息技术中心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邱爱武  核稿:  终审:吴文    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6:2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6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就业创业工作处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共赴安徽省美术馆、盛习友纪念馆开展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安徽省美术馆是一座传统与现代交融,科技与艺术结合的建筑群,通过各类题材作品展出,弘扬传统、讴歌时代,突出了历史变迁和时代发展特征,积极回应了社会公众对艺术之美的追求和期待。

盛习友纪念馆位于合肥市海恒社区,各位党员通过参观馆内图片实物文字,了解了英雄人物盛习友的爱民事迹,深刻感受了革命烈士为人民服务、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在盛习友纪念馆广场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词表明了党员们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运用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学习,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方式,也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对于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就业创业工作处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

合肥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皖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