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2023届函授(业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档案的通知

作者:   编辑:邱爱武  核稿:  终审:吴文    时间:2023年06月30日 17:54   点击数:

2023届函授(业余)毕业生: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校发放2023届函授(业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档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要求

1.原则上必须由学生本人凭身份证领取。

2.他人代领毕业证的,须提交代领人身份证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否则不予领取。若请他人代领,导致毕业证书或档案遗失,学校概不负责。

3.欠学费的学生,需补缴完学费后,方可领取毕业证书及档案。

4.毕业生档案应交本人所在工作单位或人才市场,本人不得私自拆封。若私自拆封,档案管理部门拒绝接收,一切后果自行负责。

二、领取时间、地点、联系人及电话

1.20237月9(星期日)

上午9:30—11:30  下午2:00—4:30

2.地点:合肥市经开区莲花路1688号,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东大门门岗室

3.联系电话:0551-6283606763840523

对于因特殊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集中领取证书和档案的学生,我们将会在九月份另行安排时间发放。


合肥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三十


合肥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皖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