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磊   编辑:邱爱武  核稿:王磊  终审: 吴文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5:23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度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端明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文主持。

吴文首先通报了新修订《合肥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试行)》的二级学院相关内容,分别从教学任务与课程安排、考试组织、命题与试卷管理、质量保障、档案管理、成绩和学籍管理等教学管理流程进行解读。并对学院2024年度教学单位发展考核修订工作,“服务全民终身学习”考核指标和评分标准进行了通报。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安排和近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工作

周端明总结指出,新学期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参会各单位人员要按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就做好2024年度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周端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筹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各单位要认真谋划专业设置和教学点设置工作,共同推动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有序发展;二要做好两级管理,学院新修订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明确了各单位职责,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二级学院要按照文件规定,齐心协力做好继续教育教学工作;三要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二级学院要选派有责任心、教学水平高的教师担任主讲教师,切实防范教学领域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隐患。

合肥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皖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