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王磊   编辑:邱爱武  核稿:王磊  终审: 吴文    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6:2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质量。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院长吴文带领下,前往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调研活动。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吴文回顾了学校2023年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举办情况,对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继续教育工作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吴文对学院新制定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试行)》《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特别强调新文件在经费管理和使用相关内容。她表示继续教育工作是国家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师范类院校责无旁贷的重任。二级学院应当顺应学校发展趋势,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继续教育规模和质量,强化“自我造血”功能。新政策的出台对于二级学院提高教职工参与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培训工作的积极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董萍代表学院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在相关工作中的支持与配合,表示2024年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工作。双方就继续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制约瓶颈,以及新修订文件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是新学期继续教育学院谋篇布局,开拓增涨点的重点工作之一,后续继续教育学院将走访所有二级学院,提供政策服务和业务指导,与二级学院一起凝聚共识,探索进一步扩大继续教育规模、提升培训品质的途径。

合肥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皖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