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王磊   编辑:邱爱武  核稿:王磊  终审: 吴文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4:5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班主任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有效推进高2024年等学历继续教育各项工作。1月3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行知楼204会议室组织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度新生班主任首次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磊、学历继续教育科工作人员、老生班主任代表和本部2024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老生班主任代表以多年的带班经历,分享了班主任日常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学历教育科相关人员就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前置学历资格审查、学籍建档、教学考务安排等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提醒班主任老师们做好新生资格审核、第一次班会、组织班委竞选等工作。

王磊对新生班主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二是加强规章制度学习,明确班主任工作职责,提升管理能力;三是熟悉班主任工作环节流程,将班主任工作做实做细,提高服务水平;四是与授课教师、学生加强沟通交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

合肥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皖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